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什么时候播出 粉丝们纷纷表示只有改剧情重拍
2019-05-20 14:29:32

  陪伴了我们9年的《权力的游戏》迎来剧终,第八季的第六集大结局于(北京时间是5月20日)播出,HBO今日发布了第六集预告,铁王座和各角色的故事将画上句号。最终谁将登上铁王座,答案即将揭晓。

image.png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播出后口碑不佳,而且从播出的第六集预告片来看,编剧可能会收到粉丝的刀片了。从预告片可以分析出以下几点:

  第一点,龙妈无缘铁王座

  预告里,龙妈只有一个背影,甚至看不到她在“大获全胜”后的表情。

  第二点,龙妈会死

  预告中龙妈躺在雪诺怀中,满脸鲜血,疑似死亡

  龙妈好悲惨的女主,辛苦打下的江山最后都是别人的,还要被所爱的人亲手杀死。如果大结局真是如此,编剧真的会淹死在粉丝的口水中。

  在《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播出之后,忠实粉丝对该剧表示不满,并在、请愿网站上发起了重拍《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请愿活动。据悉,在《权力的游戏》全系列大结局播出前几个小时,该请愿已获得超过100万个签名。

  一些粉丝甚至对剧情表达了强烈不满。他们指责HBO的剧情过于草率,在此过程中摧毁了多年积累出来的口碑。粉丝们纷纷表示只有改剧情重拍,粉丝们可以选择性失忆,当第八季没有上映过。对于粉丝们强烈的请求看来,《权利的游戏》第八季真是太让人失望了。

  你觉得编剧需要改剧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