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傅筹让痕香下药,纱帐中的为何是容齐?
2019-05-21 11:35:42

  最近《白发》这部电视剧是真的火,很多小伙伴都在追,很多人都被罗云熙饰演的容齐这个角色所感动,他对容乐的爱真的是即深沉,又可悲,又惹人怜惜。他爱她,却不能直言相告,他疼她,为她做了许多却不让她知道,他宠她,所以最后他以命换命,为了心爱的女子能够活得更久,不被天命之毒所害。

  真的很心疼罗云熙,每次看到他演的电视剧都是那么悲情,《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天帝润玉是这样,最后的下次让很多观众都在心疼润玉。容齐也是如此,他的爱,真的是很让人感动啊,可惜前面容乐根本不知道容齐的苦心,当局者迷啊,最后容齐死的时候容乐才恢复了所有的记忆,不得不说,这对于容齐来说,真的很残忍,其实他心里想的是,宁愿容乐一生恨他,也不愿意让容乐这一生背负着他容齐的命这种思想负担来活着。

  其实大家知道吗,在这部剧中,其实还有一个人的遭遇,也是极其悲惨,也是让人心疼的,这个人就是痕香,痕香一心爱着傅筹,可是却一直被当成了容乐的代替品,可是痕香为了傅筹,无怨无悔。哪怕最后堕入阿鼻地狱,也在所不惜,傅筹利用她和容乐的相似之处,做了许多的坏事,可是没有一件事情是为了她自己的,她为了傅筹的计划,混进了无忧的身边,成为了他的宠妾。

  傅筹明知道容乐爱的是无忧,可是他依旧强行娶了容乐,为了报复无忧在容乐心中的地位,他驱使痕香给无忧下药,让无忧当着十万大军的面,和容乐求欢,可是阴差阳错,最后却是容乐亲身上阵,最后因为这件事情,容乐一夜白头,心性大变,白发皇妃之名,也就是由此而得的。

image.png

  痕香虽然做了许多的错事,但是她的最终心愿,只是为了帮上自己心爱的傅筹,可是傅筹哪怕是痕香为他付出再多,他的心中依然只有容乐,不得不说,这真的很可悲,这部电视剧的几个主角都是这样,我爱的人不爱我,爱着我的人我却始终爱不上他。

  这部剧真的十分精彩,尤其是罗云熙饰演的容齐,真的很棒,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