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他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样的
2019-05-22 14:59:49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真实身份是什么

  《我的真朋友》中,邵芃橙是爱与家公司老总的儿子,他本身就是一个富二代。

  原本邵芃橙就是一个纨绔子弟,他看不上父亲创立的房产事业,他一直都想要自己到外面创业,他想要属于自己的自由。可是邵芃橙终究只是个幼稚鬼,他根本就不知道父亲的苦心,他也不知道社会的残酷。

  邵芃橙给他父亲添了很多麻烦,他只以为只要父亲烦透了自己那就会彻底放手的。殊不知姜还是老的辣,邵芃橙怎么可能会战胜自己的父亲呢。后来邵芃橙接受了父亲的挑战,只要他完成这份挑战,那他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自由。于是邵芃橙隐瞒自己的身份到了公司里,他要从最底层做起,体验真正的职场生活。

  这种剧情一般也就是影视剧里才会有,真正的大公司老总的儿子怎么可能会隐藏身份当一个小职员呢。所以这种剧情还是看看就好。

image.png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结局是什么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结局十分圆满,他不仅收获了程真真的爱,两人还联手挽救了岌岌可危的公司,这位豪门太子爷最后爱情事业双丰收,好事成双。

  邵芃橙是爱与家房地产销售公司董事长的儿子,公司未来的继承人。谁能想到这位富二代没有泡夜店,炫富的爱好,反而十分低调接地气,竟然隐瞒身份进入公司,成为了一线员工,天天为了卖房子东奔西跑还不嫌累呢。

  比较有意思的是,程真真恰好也是爱与家公司的房地产销售。意外成为同事的两个人想不认识都难。感情通常分为两种,一种是一见钟情,念念不忘。另一种则是日久生情,经历的越多爱的更深厚。邵芃橙和程真真就属于第二种,因为相处久了擦出爱情的火花。在与邵芃橙在一起之前,程真真曾经暗恋井然很多年。她和井然毕业于同一所学校,论资历,应该是井然的学妹。

image.png

  程真真和井然在职场重逢之后,两人曾经一起谈过恋爱,只不过,这段感情很短暂,就像开花后又迅速枯萎的昙花,只惊艳了那么一瞬。井然和程真真发现两人根本不合适,最后选择了分手。告别前一段带着迷妹滤镜的感情后,程真真终于看见了邵芃橙的存在,她才发现,邵芃橙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人,也是自己真正爱的人。邵芃橙最后守得云开见月明,成为最大赢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