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容乐的孩子是谁的?是傅筹的吗?
2019-05-29 09:29:19

  最近白发这部剧的热播应该说受到了不少人的欢迎,可以说就目前而言总体来说是一部好的的国产剧。演员选角和演技都也都比较在线,目前剧情进展也很快,只是有些细节可以做的更好,现在大家的关注点都在容乐怀孕了,很多人想知道容乐怀上的孩子是谁的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男主对于女主的爱还是很令人赞赏的,男主面对其他人都是漠不关心的状态,而对于女主,是毫无保留的付出。男二,背负着满身的阴谋与复仇的重担,但却渴望光明,这也是他爱上女主的原因。

  张雪迎扮演的容乐身世一直都很谜,在来到北临之后,自己用漫夭的身份和无忧相爱,两人在确定彼此心意之后一夜承欢,事后没多久却以容乐长公主的身份嫁给了将军傅筹,这样无忧很是心痛。而根据小说原著来看,在后面的剧情中容乐怀孕了,无忧还为此误会了容乐,说是傅筹的孩子。

  看过剧的观众应该都知道,容乐和无忧在还未成亲前就已经圆房了,而后容乐却因为哥哥的计划不得不和傅筹假成婚,嫁给傅筹。在成亲当天,无忧难以接受自己心爱之人嫁给别人,就上礼堂抢婚,此时的容乐不但没有解释半句,反而还给了无忧一巴掌。

  无忧非常伤心,可令他更伤心的是,容乐在嫁给傅筹之后居然怀孕了!无忧自己认为这孩子是傅筹的,所以非常恼怒,一气之下就将容乐抢了回了,还给容乐灌了打胎药。容乐和无忧解释,无忧不听,好在有人阻止才保住了孩子。其实容乐怀的孩子本就是无忧的,只是耐于无忧知道容乐嫁给了傅筹,就误认为这是傅筹的孩子。

  大家应该都知道,容乐和傅筹成亲之后一直都是假夫妻,二人并没有夫妻之实,傅筹在和容乐的相处中爱上了她,一心想着占有容乐,但是容乐就是不从,因为在容乐的心中,自己爱的人是无忧,而身体也早在嫁给傅筹之前就已经是无忧的了,这个是事实。

  容乐其实只是一个棋子

  在和傅筹成亲之后两人都是挂牌夫妻,因为这是容齐和苻鸢的计划,而还未恢复记忆的容乐就是一颗棋子。有人说容乐就是在那一次和无忧圆房之后怀孕的,而孩子自然就是无忧的。只是这件事之后荣乐嫁给了傅筹,所以无忧在得知容乐怀孕之后,第一反应孩子就是傅筹的,这也在情理之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