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皇妃》无忧两兄弟为什么会刀剑相向 原因是什么样的
2019-05-31 15:30:25

  《白发皇妃》无忧的兄弟是傅筹,因为上一代的恩怨,傅筹被傅鸢抱走,并且被培养成一颗棋子,她就是想要让无忧和傅筹这两个兄弟刀剑相向。

  小说中,无忧和傅筹以及他们的父亲宗政殒赫,都被傅鸢这个女人耍得团团转。但这一切恩怨也要从宗政殒赫开始说起,如果当初宗政殒赫没有利用傅鸢,没有把傅鸢送给云帝,也没有给傅鸢灌下天命之毒的话,或许无忧和傅筹也不会分开,他的妻子也不会死。

image.png

  宗政殒赫虽然为了江山社稷而接近傅鸢,但他也仅仅只是利用,可惜傅鸢却不知道宗政殒赫的真正目的,以为宗政殒赫是真的喜欢她,并且对这样一个男人动了心,可惜她万万没想到她跌入了万丈深渊。

  在经历了众多磨难之后,傅鸢势必要报仇,她把所有一切过错都归咎于宗政殒赫和云贵妃,给云贵妃下药,同时还抱走了云贵妃的孩子。而傅筹最后也被培养成一个城府极深的男子,也成为了无忧的绊脚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