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开拓的疆土有多大 都包括世界上的哪些国家呢

  成吉思汗的国家到底有多大,这是很多读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在古代,有一个国家的领土大的不可思议。成吉思汗,在马背上开疆拓土,使得蒙古族的势力越来越大。经过了一番角逐,铁木真率领军队闯进了王汗的大帐,此时蒙古草原上的部落都成为了铁木真的手下败将。他的一生都在打仗,几乎没有失败过,很快就带着铁骑占领了整个呼伦贝尔草原。

image.png

  现在来看看蒙古帝国的疆域到底有多么辽阔,东面到达了东海和日本海,西面到达了黑海和地中海,南面达到了波斯湾,北面达到了西伯利亚,完成了横跨欧亚大陆的宏图大志。想知道当时的蒙古帝国的面积有多大吗?有人说最少有两千八百八十多平方公里,也有人说更多。整个世界才有多大,他们竟然占据了五分之一的土地。当时的面积只小于大英帝国,是不是超级厉害?

image.png

  如果大家对于蒙古帝国的版图还是不太了解,可以从今天的国家名称上来看看。在东亚,蒙古帝国的领土包括中国、韩国、朝鲜、蒙古国;在南亚方面,包括巴基斯坦、印度和孟加拉国;在中亚,有阿富汗、土耳其、塔吉克斯坦以及哈萨克斯坦等等;在西亚,伊朗和伊拉克以及沙特都在其中。欧洲也有一些国家,比如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和德国,这些国家,来一场世界杯也不是问题。

image.png

  在1206年,铁木真将各个贵族都召集到一起,成立了大蒙古国,而他自然成为了成吉思汗。国家建立之后,铁木真也没有闲着,而是开始了对外的战争,加快了扩张的脚步。先灭掉了西辽,后灭掉了花剌子模,最后又灭掉了西夏,但是也是在这次战役中,成吉思汗去世。

  可以说,当时蒙古国的铁骑成为了很多人的噩梦,只要是他们所到之处必然是血流成河。可以说,大蒙古国的疆域很大,征服了高丽,灭掉了东真国和金国,后来占领了莫斯科,再后来击败了罗马帝国的军队,使得欧洲大陆都被震动了。也是这个过程中,成吉思汗的儿子去世。

  当铁木真的孙子继位后,也没有停止对四处的扫荡和侵略。灭掉了大理,占领了阿拉伯帝国首都,后来又占领了大马士革。后来忽必烈继承了汗位,将竞争对手打败之后,将首都迁到了大都,大元朝成立。随后元朝灭掉了南宋,占领了独特的地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