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青铜之血指的是什么 第一个拥有的人是谁
2019-06-02 12:43:34

  《九州缥缈录》青铜之血是蛮族独有的血脉,具体来历不明,传说这是盘鞑天神对草原最强大武士的恩赐。吕归尘体内就流淌着青铜之血,这是他从自己的祖先吕青阳那里继承来的血脉之力。

image.png

  历史上,草原上第一个拥有青铜之血的人是吕青阳,他靠着青铜之血强悍霸道的力量篡了第一位结束部落乱斗,统一草原的“逊王”阿堪提的君主之位,自己当了草原大君。

  草原上的其他人都把青铜之血当成神之血脉,认为青铜之血神圣无比。实际上,青铜之血还有一个名字,叫做“狂血”。拥有青铜之血的人力量觉醒后会变成狂战士,能不知疲惫的杀伐,感受不到疼痛,骁勇无比。

image.png

  青铜之血虽然能让人变强,后遗症却很大,会把好端端的一个人变成魔鬼。狂战士容易在战场上杀红眼,谁都不认,成为一台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目光所及之处不会留下一个活物。

  吕青阳后期从英雄变成了暴君,他为了将青铜之血传承给帕苏尔家族的后人,不惜和自己的亲人乱伦。每一个拥有青铜之血的人最后都疯魔了。吕归尘的发病其实就是青铜之血引起的,他太弱了,不能控制这种力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