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筑梦情缘》傅函君剪花撒气,沈其南用花瓣逗她开心
2019-06-05 09:41:47

  《筑梦情缘》傅函君剪花撒气,沈其南用花瓣逗她,撒花名场面来了。这部由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是一部题材很棒的民国剧情。杨幂饰演的大小姐傅函君是一个十分大气的女孩,她的心愿是成为建筑大师,一直在为建筑做出努力。那个年代里男女并没有受到同等的对待,傅函君想要证明自己的设计能力还的用男孩子的名字参赛,这让傅函君很生气。傅函君毕业后就去了父亲的公司当经理,但没有过多久傅函君的父亲就请来了杜少乾这个留洋回来的建筑设计师在公司设计,这个人以来傅函君就变成了下属还把经理办公室让了出来。

image.png

  杜少乾看到傅函君的工作设计对这个女孩刮目相看,但他还是出言惹怒了大小姐。杜少乾留洋的学校是傅函君最想要去求学的地方,这个学校建筑系只招收男神因为怕女孩子通宵在画室设计不方便。傅函君被气着了,她不喜欢这样的男女的区别对待,为什么女孩子就不能去求学。傅函君的理想被扼杀了,她一直闷闷不乐在院内拿着花撒气,直接用剪刀剪花,真的是可怜了这些盛开的花朵了,沈其南看到傅函君不开心,看到地上的花瓣便灵机一动把花瓣收集起来爬上了楼顶来了一场花瓣雨,傅函君被这样的美丽的场景感动了,心情也瞬间美丽。期待已久的撒花名场面,终于来了。

  傅函君和沈其南两人都在为理想而奋斗,这部剧打破了民国加悬疑的剧情设定。在民国时期,时代动荡很少有人关注民国的建筑行业,沈其南和傅函君两人用自己的拼搏和信念一直在做出奉献。两个人作为建筑设计师和营造师,面临西方文化和传统文化的冲突,他们依旧没有丢失掉匠心精神,以人为本是第一重要原则。

  傅函君先进的女性思想也是一大看点,她的家庭给她创造了很大的条件,父亲并没有束缚女儿的理想而是一直鼓励她前行。傅函君自信独立,她用自己的努力一次次的证明女性的成绩。这部剧越来越精彩,期待更新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