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古代采花大盗是怎么作案的 看看一个叫桑冲的男子就知道了

  古代采花大盗是怎么采花的,这是很多读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一想到采花大盗,眼前就浮现一部电视剧。里头有个人物就被号称采花大盗,他是楚留香的搭档叫胡铁花。所以采花大盗这个词在古代可以指那时男人花心很坏。如果放在现代可以说很会撩女孩的那种。古代这个可是不好的词汇,就像大坏蛋一样的别称。

  今天给大家分享在古代的一个人物,这也是第一次看到史书上记载关于采花大盗的形象。这位人兄花了十年的时间去揣摩与领悟怎么勾搭女子。由于这位人兄对这块很有天分,加上自己有独门的小技巧。后来成功地撩了180多位女子。在当时这个看起来是不敢想象的,也受世人所不齿,而这个人的名字叫桑冲。

image.png

  他小的时候家里条件非常的不好,无奈被家人卖到一个叫西山的地方。在那里他认了一个男人做义父,而这个男人姓桑,后来自己也改姓为桑了。这个人打小从来不喜欢读书也不想学手艺,每天无所事事只知道到处蹭吃蹭喝。

  也可以用无业游民来称呼他,因为桑冲自己没有学会多大的谋生本事。只能过着流浪的生活。后来他独自一人离开老家到别的县城继续游荡自己的生活。在自己所经过的地方,凡是遇到美丽的女子,都会想办法接近她们,然后用迷药迷晕。最后让这些女子和自己上床。

image.png

  估计是桑冲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发在这事儿上,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套路。经常男扮女装,也跟着女人学会带发簪,就连走起路了那种感觉还真的不输真女子。为了让自己学着跟女人一样走路的姿态,居然能忍痛把自己也裹成女人小脚,这样更容让女子失去防备。所以当时就有180多位女子遭遇他的毒手。

  但是有一回,他却没有这么走运了。本来想用原来的伎俩,却被一位机智的女子识破了。后来设局将这位桑冲逮住送到了官府。因为古代是很看重贞洁的,所以就判桑冲凌迟处死。

image.png

  而后很多人了解到了他的作案方式。也就是一开始寻找漂亮的女子,接着就以假扮女子的身份向前搭讪,并套取女子的住处。这时他就开始打感情牌,说自己的丈夫死去。自己的家人不待见自己,还时常遇到家暴。在无奈之下才逃出来的,然后请求对方能否收留自己。通过帮忙在家中干活取得信任,趁这位女子不注意的时候就开始作案了。

  古代女了把贞洁看做比生命还重要,如果这位女子失贞了。她也不会让别人知道,更不会去报案。所以桑冲捉住了这个心里,才敢这么大胆的作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