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筑梦情缘》少乾暗算沈其南,其西已经生孩子了吗?
2019-06-07 11:10:05

  电视剧《筑梦情缘》正在热播中,该剧由霍建华杨幂主演,从开拍到播出都备受大家关注,两位都是实力派演员,其实这已经是霍建华和杨幂的第三次合作了,但两人出演情侣还真是第一次,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也让大家无比期待。

image.png

  剧中杜少乾是杜万鹰的独生子,虽然杜万鹰的身份地位高,但是对自己的儿子,却还是十分苛刻。从小就将他当做了一颗棋子,必须过他指定的生活。杜少乾虽然知道不对,但是却在他的棍棒下屈服了。

  这次还直接暗算傅函君,夺走了永晟,沈其南一直在阻止他,最终却还是没有办法。他还冒着生命危险,将杜少乾变卖的土地的钱财给拿走了,用来给傅函君还贷款。因为这件事杜万鹰也开始怀疑沈其东了,但是他不确定是沈其东还是廖刚毅。

image.png

  就将两人都叫来了,故意试探他们,他故意放出消息,让杜少乾去买卖土地,其实根本就是幌子,沈其东还是很机智。他早就留了后手,在窗边偷偷传了消息给助手。助手收到消息之后,马上就乔装成乞丐去阻止沈其南。

  沈其东这才没有暴露,杜少乾靠着卑劣的手段,将傅函君赶走了。得到了永晟后,他也和沈其南成了竞争对手,依旧还是不敢正面对决,背地里听从了杜万鹰,做了很多小动作。

image.png

  为了拿到第一高楼的建筑权,杜少乾竟然暗算沈其南,不过沈其南最终还是凭着自己的真实本事,拿到了标。而杜少乾也被杜万鹰给打了一顿,沈其西知道杜少乾的处境。不想他再这样下去了,当着杜万鹰的傀儡活着。他的本性不坏,在杜少乾再次约了沈其南的时候。沈其西竟带儿子出场,一句话杜少乾回头,这是你的儿子。你希望他以后怎么看待你呢?不要再继续一错再错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