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老痒最后怎么样了 他的结局是什么
2019-06-12 14:29:11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真正的老痒早就死在了秦岭古墓里,是被物质化老痒害死的。物质化老痒最后成功物质化了自己的母亲,最后带母亲全国旅游去了,期间还曾给吴邪写过信,寄过照片。

  小说里的老痒一共有四个,一个真老痒,剩下的三个老痒都是被青铜神树物质化出来的。真老痒去秦岭探墓的时候被困在了墓里,在这样的绝境下,他琢磨出了物质化能力,开始用这种能力凭空变东西。

  一开始是水和食物,后来老痒竟然成功变出了另一个自己,这就是物质化老痒1号。真老痒原本想让1号救自己出去,没想到1号告诉真老痒,如果他不想消失,就必须杀死本体。

image.png

  然后1号在墓里害死了真老痒,代替真老痒走出了古墓。由于老痒生前曾经犯过事儿,1号老痒后来被抓进监狱关了很多年,1号老痒出狱后曾经死亡,2号老痒被变了出来,然后2号老痒故意去找吴邪,把吴邪骗到秦岭。

  物质化能力会让人记忆衰退,物质化老痒完全不记得母亲长什么样模样了,只能让吴邪帮他复活母亲,结果2号老痒为了救吴邪而死,然后3号老痒被变了出来,3号老痒终于得偿所愿,和被物质化出来的母亲生活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