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陪你到世界之巅》季向空和邱樱的感情如何 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9-06-13 15:42:03

  陪你到世界之巅这部电竞题材的网剧开播后受到的欢迎程度还是比较高的,男女主的感情线比较不错,都很积极,而且王一博的角色还是比较抢眼的,王一博的颜值也是很不错的,真是宝藏男孩啊。而很多人在剧中对于季向空和邱樱的感情线都很关注,那么两人有没有在一起呢?

image.png

  很轻松的一部电竞剧。几个男孩子吵吵闹闹的青春很有活力,也很有燃点,为了梦想为了义气。男主人设也不错,为了梦想而隐忍的电竞选手,还挺毒舌的。

  据悉,季向空和邱樱最后在一起了。

image.png

  初次见面的时候,邱樱是解说圈的新人,负责采访电竞男神顾放,她追在顾放身后,想拿到独家新闻,没有注意自己的裙子早就被勾破。季向空绅士脱下外衣,将它围在邱樱的腰间,礼貌缓解邱樱的尴尬。更难得的是,他做好事不留名,不要求邱樱的感谢,直接转身离去。望着季向空的背影,邱樱自然而然对他生出好感。

  再一次见面,季向空站上舞台,以电竞选手的身份和其他人对决。作为解说员的邱樱被他的高颜值迷住,悄悄向身边的人打听他。虽然现场观众有嘲笑季向空手残,没有真正的实力,但是邱樱直觉那不是真的。

image.png

  后来,因为工作原因,季向空和邱樱的往来越来越密切,他们的友情升温成爱情。不管什么样的风雨,两人都携手面对。

  在季向空的帮助下,邱樱撕掉花瓶标签,当上最优秀的职业女解说员。另一边,通过重重考验,季向空成长为电竞王者,实力被外界认可,手残这个传闻不攻自破,他有了只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季向空的扮演者介绍

  扮演季向空的艺人叫王一博,扮演邱樱的艺人叫王子璇,他们都是九零后,都是实力派,对于他们搭档演情侣,大家是怎么看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