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容乐为证清白自刎!容乐这次真的是伤心了!

  白发容乐为证清白自刎!容乐这次真的是伤心了!

  电视剧《白发》正在热播中,剧中的雅璃在北临国被傅筹伤害的伤痕累累,大婚之日因为替容乐求情被傅筹关压了起来。当雅璃在受尽折磨的时候,无忧为了报答老师把她救了出来,雅璃和无忧容乐一起去往青州的路上,十分羡慕容乐和无忧的感情。

image.png

  雅璃回到青州父亲便让她设计成为无忧的女人和容乐抗衡,而雅璃一直不想迈出那一步,此时容乐身边的丫鬟泠月黑化。她一直挑唆雅璃和容乐之间的关系,在言语中还鼓励她和容乐的争夺无忧,孙雅璃给无忧下药并没有成功。无忧十分气愤孙氏父女的做法,便决定不再容忍,无忧揭发了孙大人的罪行,雅璃变成了阶下囚。

image.png

  但泠月还在暗中帮助她重新进入了皇宫内,雅璃假意和容乐交好,她背地里给容乐下药让她和侍卫睡在了一起,还叫来了宫人看到这一幕,雅璃的奸计得逞宫中发生了大事,无忧自然赶了回来。

image.png

  他看到容乐百口莫辨便将计就计演了下去,无忧在大殿上表现的不信任容乐,要把她打入冷宫削掉王妃封号,此时的容乐很绝望,没想到自己****的人也不信任自己,她选择了自刎。

  容乐这次真的是伤心了,其实无忧也是逼不得已。你怎么看这件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