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管理局》为什么有会两个许智?还有一个最后怎么样了?

  《动物管理局》为什么有会两个许智?还有一个最后怎么样了?

  在电视剧《动物管理局》中,有出现两个许智,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到底哪个才是真的许智呢?动物管理局为什么有两个许智?在酒吧唱的是什么歌?

  动物管理局为什么有两个许智:

  在电视剧《动物管理局》中,许智本体是一个蚯蚓精,她有一个音乐梦想,为了完成这个梦想,她分化了一个分身,分身叫胡笑。许智和胡笑经常交换身体体会不同的生活,直到许智厌倦了北漂的生活,再也没有和胡笑换过身份了。可是许智本体生完孩子之后,得了产后抑郁症,又想要和胡笑交换身份。可是胡笑已经有了自己的思想和生活,胡笑想要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所以拒绝了许智的要求。结果许智不能接受这样的情况,走了很极端的路线,她打算割开自己的身体再制造一个分身,但最后计划失败死去了。

  动物管理局许智在酒吧唱的是歌叫什么:

  这首歌的歌名叫做《粉丝》,歌曲的原唱是刘若英,是在2017年12月29日发行的一首歌。这首歌也是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片尾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