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她恋爱时》风萍的身份是什么 她的结局是什么
2019-06-19 15:32:34

  《当她恋爱时》小说结局中风萍和唐迦南在一起了,风萍是隐藏身份的富家千金,她还拥有超能力,关于她身世的秘密最后也被揭开了。

  剧中风萍绝对是凭借自身的性格魅力圈粉的,她是一个独立自信的女生,丝毫没有傻白甜的气质,不管遇到什么事她都能非常的淡定,面对自恋的男主唐迦南她能够淡定的反击回去,面对挑衅的女N号她能够非常淡定的把她怼到绝望,这才是大家想看到的偶像剧女主的样子。

image.png

  风萍也有很豪爽的一面,她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女孩子,属于她的东西她不会放手,不属于她的她也不会强求,虽然在很多人看来她天不怕地不怕谁都敢怼,实际上她是有底气的,因为没有她摆不平的事情,就算她摆不平她的家人也会帮她摆平。

  风萍明明是拿了公主的剧本,但是却非要做灰姑娘,在第一集中她就换了三个身份,服装助理、场地策划、餐厅大厨,而且每一次都遇到了男主和男主的绯闻女友,而且还闹的不太愉快,但是观众却莫名看的很爽,因为风萍不动声色的怼女N号的时候真的是太有范儿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