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钱三一不是喜欢林妙妙吗 他为什么接受小琪的告白呢
2019-06-20 15:24:27

  在电视剧《少年派》中,钱三一是喜欢林妙妙的,但是他却对林妙妙说他已经答应了小琪的告白,这是怎么回事呢?少年派钱三一为什么答应小琪的告白?不喜欢林妙妙了吗?

  少年派钱三一为什么答应小琪的告白:

image.png

  在电视剧《少年派》中,林妙妙是喜欢钱三一的,但是她不敢承认对钱三一的喜欢,而钱三一为了刺激她,就骗她说自己答应了小琪的告白。林妙妙知道后,很生气,之后钱三一找她说话,她也不理钱三一。这样钱三一很开心,因为知道了林妙妙是喜欢自己的,她现在是在吃醋。

  少年派钱三一不喜欢林妙妙了吗:

image.png

  在电视剧《少年派》中,钱三一是喜欢林妙妙的,在相处中,他发现林妙妙是一个表面大大咧咧,内心是一个十分善良的女孩,很喜欢她。而林妙妙在进入高中之后,对同班同学钱三一也是有好感了。

  钱三一骗林妙妙自己答应了小琪的告白,其实是在试探林妙妙对自己的感情,结果也很明显,林妙妙喜欢钱三一,她把钱三一的话当真了,吃醋了,不想要理钱三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