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致曾为神之众兽》讲述了什么故事 什么时候播出呢
2019-06-21 15:32:44

  《致曾为神之众兽》于2019年7月1日在TOKYO MX、BS11首播。这部作品于2019年2月5日就宣布动画化,作者めいびい曾经画过小黄本,后来以一本《黄昏少女X失忆》开始创作漫画。

image.png

  《致曾为神之众兽》讲述的是一个女孩为父报仇的故事。故事的地点发生在一个叫“帕特里亚”的国家,这个国家发生了内战,原因是经济不平衡,主要以南北划分界限。北部帕特里亚同盟为了能够战胜南部帕特里亚联合,选择利用禁术,因为局势对于北部帕特里亚同盟来说很不利。而这个是禁术就是把人类改成了异形以此换得强大的力量。

image.png

  北部帕特里亚同盟就凭借这个禁术而实现了和平。然而拥有强大力量的异形却在和平年代显得格外怪异,甚至让人感到惧怕,有人觉得他们是猛兽,于是就想要把这些异形杀死,这些人被称为猎兽者,而女主的父亲就是被猎兽者杀死了。为了给父亲报仇,她成为了猎兽者,想要寻找父亲死亡的真相。

  而男主就是女主在旅途中所遇到的人,他本来是原北部帕特里亚同盟军,也是那些异形战士的队长,而这背后到底有没有什么隐情也让不少观众好奇。而在《致曾为神之众兽》将会寻得答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