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七月与安生》安生喜欢的人是谁 会是苏家明吗
2019-06-21 15:40:14

  《七月与安生》中安生喜欢的人是苏家明,和七月是好姐妹,安生为了七月拒绝了苏家明,但七月因苏家明难产而死,苏家明逃婚后下落不明,安生一直是一个人生活,还抚养了七月和家明的孩子。

image.png

  安生喜欢家明,从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但安生最在乎的人是七月,安生十三岁就认识七月了,和七月一起度过了最美的时光,对安生来说七月是自己最在乎的姐妹。

  苏家明是安生第一个喜欢的男生,可七月也喜欢苏家明,从安生和七月成为朋友的时候开始,安生一直在谦让七月,所以这次安生也选择了谦让,拒绝苏家明,让苏家明和七月在一起。

  对于安生而言,可以不要男朋友,但不能没有七月,安生愿意伤害自己成全七月,尽管安生知道每次都是七月逼自己做选择,但实际上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image.png

  安生爱苏家明但更爱七月,这些年安生再也没遇到一个像苏家明这样的男人,一直都是单身,但安生从不后悔,甚至还帮七月照顾七月和苏家明的女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