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王胜男有没有怀上二胎 二胎叫什么名字呢
2019-06-22 11:34:18

  电视剧《少年派》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该剧围绕四个家庭,讲述了家庭成员迎着阳光风雨努力奋斗,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

image.png

  由张嘉译和闫妮领衔主演,因为有戏骨的加持,所以这部剧的收视率一直都保持的很好,而且剧情也渐入佳境

  剧中我们都知道,闫妮饰演的王胜男是一个胜负欲很强的妈妈,而且她对女儿的期望很高,一直希望女儿能够考上重点大学。

image.png

  不过有人透露了《少年派》小说的结局,说是闫妮饰演的王胜男,在最后竟然怀上了二胎。这可能是修复她跟林大为关系的重要伏笔。

  而前面剧情我们也可以看到,林大为跟王胜男“猝不及防的开车”,应该也是为后面会怀上二胎埋下伏笔。

  据悉,王胜男怀的二胎叫林够够,这个名字也是蛮可爱的。

  但也有人表示,这个结局并不好,因为要响应二胎政策,王胜男生二胎的剧情很正常,但父母那么努力的陪读,林妙妙最终只考上了一个普通的二本,而且还在网上做吃播挣钱,这个情节让很多人都不满意,观众都希望林妙妙能够考上一所重点大学,但现实似乎并非如此。

  王胜男生二胎是肯定的,大家还记得《少年派》最初的预告吗?上来第一句就是“你怀孕了”,王胜男惊讶的说:“我都绝经了!”这肯定不是生林妙妙的时候,所以说肯定是怀二胎的时候的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