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自杀小队》小丑的爱到底是什么样的 他是爱着哈莉的吗
2019-06-24 15:27:58

  《自杀小队》小丑是爱哈莉的,只不过小丑的爱比较扭曲,想必也只有哈莉能够接受得了。

image.png

  哈莉是一名出色的心理学医生,被派去给小丑做心理辅导,然而小丑那独有的灵魂打动了哈莉,她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他,当小丑越狱的时候,他认为哈莉是警局派来的人,用电击哈莉的头对她进行惩罚,哈莉那一刻向其表明她爱他。

image.png

  哈莉对小丑疯狂的追求,小丑认为这是哈莉一时兴起,对哈莉更是不屑一顾,而小丑将哈莉带到了生化池,他问到“你会为了我死吗?”哈莉回答的“会”,哈莉的纵身一跃换来的是小丑的终生保护,能够有这样的爱情真的值了。

image.png

  在《自杀小队》影片结尾时,小丑突袭监狱想要救走哈莉,当他把面罩摘下来的那刻,哈莉兴奋得投入到小丑的怀抱,小丑当时说了一句“我们回家”,从一次次事件中来看,小丑是爱哈莉的,哈莉也是小丑的软肋。

  小丑这个人有点阴晴不定,这和他的“变态心理”有很大关系,但唯独面对哈莉,他也会表现出柔软的一面,说明小丑是哈莉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