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咒怨》翻拍成电视剧是真的假的 预计什么时候上映呢
2019-06-26 16:22:21

  日本经典恐怖片《咒怨》将翻拍成电视剧?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Netflix原创作品祭于6月25日在东京都内举行,Netflix宣布将《咒怨》系列电影改编成电视剧,由三宅唱执导,高桥洋和原版《咒怨》制片人一濑隆重执笔剧本,计划明年春季的时候登陆Netflix平台。

  不少观众表示:“没事,拍100集都行,反正我1集都不敢看。”

  “最好是有点创意,因为咒怨的梗已经烂了!如果还是在壁橱里、楼道里爬来爬去,我还是会翻白眼。”

  “电视剧?饰演伽椰子的演员爬来爬去应该很累吧。”

image.png

  据悉,《咒怨》是日本著名恐怖导演清水崇的作品,该电影自从问世以后震惊了全世界,被誉为“亚洲第一恐怖片”,而且还有传闻称电影曾经吓死过心脏不太好的人,但这些都是传闻而已。

image.png

  不过《咒怨》的海报因为过于恐怖,被勒令从地铁站和影院中撤下却是真的,因为有一部分人表示,在影院上厕所的时候,看到墙上挂着一张俊雄的照片,实在是不敢过去。

  因为口碑非常好,美国也翻拍过美版《咒怨》,但美版的除了更加血腥以外,仿佛没有能够在原版中做到升华,总之最恐怖的版本,还是清水崇自己作的那一个原版。

image.png

  如今这部电影将制作成电视剧,你们会期待吗?

  据说,“咒怨”指的是含怨而死的人所下的诅咒,人因为枉死后由内心的愤怒产生的一股强烈怨气,会在死者身前居住的地方经久不散,形成一种邪恶的带有诅咒的黑暗力量,在死者生前的居所积聚冲天怨气,凡触碰者必死,并产生新“咒怨”,将恐怖死亡不断蔓延,而“咒怨”就永远死守凶宅,诅咒每一个来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