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改编自《魔道祖师》?《陈情令》的小说结局是什么?
2019-06-27 18:20:31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陈情令》改编自《魔道祖师》?《陈情令》的小说结局是什么?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由王一博和肖战主演的仙侠古装剧《陈情令》,终于正式定档6月27日播出,也就是今晚和大家见面。最近古装剧的日子都不太好过,《陈情令》相信大家也是等了很久,这部剧改编自墨香铜臭的小说《魔道祖师》。看过原著的朋友应该都清楚,如果完全按照小说的剧情来拍,那这部剧肯定不会上线,所以《陈情令》在原著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些改编,不过对主线发展应该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image.png

  陈情令小说是什么?

  《陈情令》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因为《陈情令》改编自小说《魔道祖师》,而这本小说原本是耽美系列,蓝忘机和魏无羡也是一对CP,但大家应该都知道,耽美系列是无法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核的,所以说想要影视化就必须做出改编。

  正因为如此,该剧遭到了无数书粉的谩骂,而且听说为了能够过审,使剧情更加的生动,编剧将温情提升为女一号,而且还跟两位男主分别有感情线,这样无数《魔道祖师》的书粉更加无法接受,堪称“暴击”,饰演温情的孟子义成了“网络暴力”的对象,每天遭到数不清的辱骂和诅咒。

  据悉,《陈情令》中的蓝忘机和魏无羡已经被改编成“社会主义兄弟情”,两个人应该也是拜过把子的兄弟。

  在对古装剧审核越来越严格的当下,《陈情令》能够过审已经相当的不容易了,不过也能够想象,这部剧会被改成什么样子,肯定是面目全非的。

  王一博和肖战最近还现身一起拍摄了杂志封面,两个人有了集体活动,而这部剧也终于定档6月27日正式开播。

  《陈情令》的观众大部分是书粉和年轻人,这部剧如果能如期播出,会不会成为爆款呢?

  陈情令小说结局

  《陈情令》原著魏无羡和蓝忘机联手揭露了金光瑶的伪善假面,还揪出了在幕后操控一切的boss聂怀桑。经历了诸多事件之后,魏无羡和蓝忘机明白了对彼此的心意。

  电视剧《陈情令》是根据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讲述被莫玄羽献舍归来的魏无羡复生后追查莫家庄鬼手杀人案件,与昔日故友蓝忘机,江澄等人重逢引发出的一系列与前世今生有关的故事。

  前世,魏无羡把自己的金丹给了江澄,不能修炼术法的他意外在乱葬岗悟出了鬼道,能够用笛声驱使恶鬼与阴尸,让死人和灵魂听自己的命令战斗。

  正道人士既觊觎鬼道,又不敢光明正大抢夺鬼道,只能往魏无羡身上泼脏水,最后还借机发难,在乱葬岗围攻魏无羡。自此,夷陵老祖身死。

image.png

  谁都想不到,十多年后,被欺压的莫玄羽竟然愿意用自己的生命献祭,只为召唤出魏无羡,让威名赫赫的夷陵老祖替自己报仇雪恨

  复活后的魏无羡发现了在莫家庄滥杀无辜的鬼手,以此为契机与蓝忘机,江澄等一众故人重逢。经过调查,魏无羡发现了聂明玦之死的真相,揪出了金光瑶这个杀人凶手。

  还抓出了在幕后操控一切,故意放出鬼手吸引大家注意的聂怀桑。所有的恩怨情仇都被了结后,蓝忘机与魏无羡明白了彼此心意,两人最后结为道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