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宋少年志》元伯鳍是剧中角色 历史上存在这个人吗
2019-06-28 15:23:55

  元伯鳍是电视剧《大宋少年志》中的角色,历史上并没有这个人物。在剧中他是大宋文武双全的大将军,有“大宋战神”之称。

  《大宋少年志》的剧情是从元伯鳍展开的,他在祁川寨战役中被伏击,军队全军覆没最后只剩了他一个人,这件事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也把他的弟弟元仲辛卷入了朝廷纠纷中。元伯鳍和元仲辛兄弟情深,元仲辛是元伯鳍的底线。

  一开始元伯鳍被梁竹公报私仇囚禁,元仲辛为了救他设了很多的圈套,只是没想到最后掉进陷阱的反而是元仲辛,最后元伯鳍离开了京城,而元仲辛也被招进了秘阁。

  虽然元伯鳍走了,但是在元伯鳍的身上还有很多的疑点,祁川寨战役中所有的人都死了,但是元伯鳍却没有死,他回到大宋之后变得沉默寡言并且绝口不提关于那次战役的事情,他究竟有什么难言之隐?

image.png

  不难猜测元伯鳍所闭口不谈的就是战役失败的重点,也是大宋可能会存在的问题,有可能是内奸,也有可能是这场战役原本可以不用打,至于真实的原因还需要秘阁的成员们去查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