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三国中实力不行只会放狠话的武将,潘凤必须上榜
2019-06-28 15:28:25 孙休 成济 段煨 孙峻

  我们在看三国的时候,大部分都是被里面英雄人物的事迹所吸引,不过,其中也有细细想来很有意思的事情,比如知名度比较高的“潘凤”这样的人物事迹,打仗菜的一批,但放起狠话来却比谁都牛。下面就把这样的武将或事迹做个大盘点,博个笑料!

  注:太拿史书较真的就不要看下去了。

  一、潘凤

  此类事件知名度最高的一个武将了,想必都有所了解。相关的语句也是火的一塌糊涂:“吾有上将潘凤,可斩华雄!”...潘凤卒!

  二、王朗

  王朗的名气巅峰,乃是在与诸葛亮对骂之后,然而很多人却不知道,他之前还大战过太史慈孙策呢!可能人家就是有一种“我绝不用你的短处来战胜你”的格调吧!

  “老夫自出,只用一席话,管教诸葛亮拱手而降,蜀兵不战自退。”

  孔明:“住口!你个无耻老贼!”

  三、荀正

  袁术手下大将纪灵的手下,当初刘备征讨袁术,关羽与纪灵酣战之后,纪灵派出了他。关羽说:“为啥是你来了?让你家主人纪灵来战!”

  这货来一句:“汝乃无名下将,非纪将军对手。”

  然后......关公大怒,拍马舞刀,只一合斩荀正于马下。

  四、邢道荣

  “汝乃何人?”

  “哼!说出吾名,吓汝一跳,我乃零陵上将军刑道荣!”

image.png

  五、孔秀和秦琪

  将这俩人放一块儿,是因为这俩人都是关羽在过五关时斩杀的。当然,五关的其他4将也有点猖狂,但最猖狂的要数这俩人。

  秀退入关去,鸣鼓聚军,大喝曰:“汝敢过去么!”

  琪曰:“你只杀得无名下将,敢杀我么?”

  关羽:真是狗了!你俩谁啊!

  六、刘三刀

  “我部悍将刘三刀,可斩吕布!”

  吕布:什么小鱼小虾的都蹦出来了?

  七、韩德一家

  诸葛亮北伐时,带上了赵云,然后赵云遇上了韩德和他四个儿子带的西凉兵,韩德先开口:“安敢犯吾境界!”然后......

  长子韩瑛,被赵云一枪刺死于马下。

  次子韩瑶,三子韩琼,四子韩琪,死的死,被擒的被擒。再然后,“战不三合,刺死韩德于马下。”

  呐!一家人呢,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

  八、孟获

  孟获:“你敢放我一次吗?”

  孔明:“莫说一次,七次也可以哇!”

image.png

  九、曹操

  曹丞相上榜不要意外,因为......“丞相何故发笑”这事,越想越好笑啊!

  “吾不笑别人,单笑周瑜无谋,诸葛亮少智。若是吾用兵之时,预先在这里伏下一军,如之奈何?”

  “人皆言周瑜、诸葛亮足智多谋,以吾观之,到底是无能之辈。”

  丞相啊!你可闭嘴吧!等咱回家了再笑行不?

  更有趣的是,这事儿要说还有个番外版:

  操谓松曰:“吾视天下鼠辈犹草芥耳。大军到处,战无不胜,攻无不取,汝知之乎?”

  松曰:“丞相驱兵到处,战必胜,攻必取,松亦素知。昔日濮阳攻吕布之时,宛城战张绣之日;赤壁遇周郎,华容逢关羽;割须弃袍于潼关,夺船避箭于渭水:此皆无敌于天下也!”

  换成人话说就是:

  “嗯嗯!对对对!丞相您最了不得!想当年,濮阳打吕布、宛城战张绣、赤壁见周瑜、华容道......”

  “哎,那什么!今天天气不错哈!”

  说最狠的话,挨最惨的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