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江天昊请家长是在哪一集 他为什么要请家长
2019-06-29 12:42:14

  《少年派》江天昊请家长的片段是在第十集中发生的,当时江天昊的手机被老师给没收了,老师让江天昊的家长到学校去。没想到江天昊竟然把小舅舅和外婆带去了学校,连老师都惊呆了。

image.png

  其实一开始江天昊就对老师说清楚了,他说爸爸妈妈的工作都很忙,他们根本没时间到学校。然后江天昊就问老师可不可以请小舅舅来。老是立马就答应了,小舅舅当然也得算是家长了。

image.png

  不过谁都没想到的是江天昊说的小舅舅就真的是很小的舅舅,他是被江天昊背着出场的。

  当时老师的眼睛都瞪大了,他听完江天昊的介绍才知道,这个正在吃棒棒糖的小孩子就是江天昊的小舅舅。

image.png

  当然江天昊也不是自己带着小舅舅来的,他外婆也跟在后面呢。然后老师也就没有机会说江天昊的问题了,因为江天昊外婆一直在诉苦,老师根本没机会插话。

  再然后老师就将手机还给了江天昊,让江天昊他们离开了办公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