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林妙妙为什么会突然放弃直播变身学习狂?
2019-06-30 14:58:24

  由张嘉译、赵今麦、闫妮等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越来越精彩了,没想到林妙妙最终还是放弃了直播,而选择了努力学习,林妙妙当时绝望要跳楼,王胜男直接吓晕立刻送医院,林妙妙跳楼无非就是想逼迫父母就范而已,可是事情发展出乎她的预料,王胜男怀孕身子太弱,直接晕倒了,导致林妙妙跳楼被阻断。

image.png

  王胜男晕倒被及时送医,林妙妙这个时候再任性,也不能看着老妈不管,所以她还是立刻跑下楼,陪王胜男去医院,在车上,林妙妙哭成了泪人,此时她终于醒悟了,没想到之前王胜男严厉督促女儿不起作用,而她简单的一个晕倒,女儿竟然悔悟了。

  其实林妙妙还是舍不得放弃直播的,因为里面还有九千块钱没提现,为此钱三一为了挽救她,精心做了一番调查,既然林妙妙想做直播而放弃学习,于是钱三一就去调查了一些精英主播,那些人不仅有着很好的学历,更是在大学期间表现优异,可是毕业后却却转向直播,而且收入不菲,即便他们以后放弃主播,依然有着很好的前途,以此鼓励林妙妙不要放弃自己。

  林妙妙最终被钱三一洗脑成功,然后开始抓紧时间学习,先是把之前主播用的所有道具全部封存了起来,然后又制定了一张学习计划表,交给父母监督,为了追赶时间,林妙妙把时间表指定得非常苛刻,每天只睡四个小时,吃饭只要十分钟,可以说大部分都在学习上,林大为还担心林妙妙能不能坚持下来。

image.png

  其实面对女儿这种改变,王胜男和林妙妙都非常开心,至少女儿已经回到了正轨,其实她能不能考上大学都无所谓,至少林妙妙在努力学习,为此林妙妙为了追赶学习进度,甚至还准备报名寒假补习班,可是补习班的费用特别昂贵,一天就要5000元,总共要花费25000元,而王胜男觉得只要能增加学分,即便是花5万都值得,现在想起林妙妙之前做主播而赚那点打赏是多么的可笑。

  看到林妙妙为了学习而艰苦奋斗中,为了表示自己在努力,在头上戴了一条红巾,并刻字“沉迷学习”,看到女儿这么努力,林大为都有点心疼,他怕女儿太拼了,把身体弄垮,而林妙妙也用她的行动证明了自己,她通过自己刻苦努力,终于在一模中,从倒数第一名冲到了全年级200名,可把父母给乐坏了,看来林妙妙这一次本科有望呀,运气好,说不定还能考个一本,你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