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小说中蓝忘机和谁在一起了 他们后来怎么样了
2019-07-02 15:29:42

  《陈情令》小说中蓝忘机和魏无羡在一起了,虽然两人都是男的,但他们的情谊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蓝忘机和魏无羡从小就相识,只不过因一场意外,导致两人分离,直到十六年后,蓝忘机和魏无羡再次相遇。

  蓝忘机是姑苏蓝家二公子,文武兼备,不管遇到任何事情,蓝忘机都会冷静面对,很好的解决。蓝忘机从小就心怀大义,魏无羡与他有着相同的想法,两人都希望天下太平,百姓安居乐业,他们都不在乎名利和地位,为人十分仗义。

image.png

  看过小说的朋友都知道,蓝忘机生性温柔,给人的感觉有些内敛、高冷,但实际上蓝忘机的心思很细腻。大家对蓝忘机最多的评价就是“雅正端庄”,他像个女孩子一样优雅,但又不失男儿应有的气息。

  蓝忘机和魏无羡很早就已经相识,两人兴趣相投,魏无羡活泼好动,不喜欢受人束缚,向往自由,而蓝忘机性格沉稳,恪守规矩,两人正好属于互补型,于是成为知己,只是他们曾有段时间分离过。

  十六年后,蓝忘机和魏无羡重新相遇,通过两人的努力,他们联手揭穿多年前的阴谋,之后永远在一起了。这是小说结局,而剧版明显有改动,所以两人的感情还是未知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