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的结局如何 最后怎么样了
2019-07-03 14:17:59

  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该剧是根据郭敬明的小说《悲伤逆流成河》改编,由马天宇郑爽等人领衔主演。

  电视剧的剧本对小说进行了大幅改编,在保留原著精髓的同时,改动了“悲伤”的基调,让整部剧变得温暖治愈,毕竟原著实在是太悲伤、太黑暗了,完全看不到希望的那种,我想观众应该也不太想要看这种基调的剧。

image.png

  据悉,为了让剧情变得更加温暖、积极向上一些,剧中增添了很多原著中没有的人物来改变主线,例如柴碧云饰演的郝湉,设定是易遥的闺蜜,性格比较单纯善良,而且神经大条似树懒一般软糯,像个小太阳一般时刻充满正能量,经常能够给予易遥安慰,让易遥重新面对生活。

  郝湉这个角色的设定还是蛮不错的,至少柴碧云不用再演反派角色招观众骂了。

  郝湉的结局也是蛮好的,她跟张亦驰饰演的杜度在一起了。杜度大家应该觉得很眼熟吧,他在《橘生淮南》中饰演非常讨喜的张明瑞。

  杜度原本将唐小米视为自己的女神,但是唐小米并非好姑娘,她虽然家境优越,但为人自私,占有欲极强,对待易遥像对待敌人,不仅在背后散布谣言,而且还设计陷害易遥,可以说是这部剧中最大的反派角色。

image.png

  也正因为如此,杜度可能无法接受这样的唐小米,最终跟郝湉交往的过程中,爱上了她,郝湉是一个非常单纯的人,跟唐小米的性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或许就是因为她的可爱,打动了杜度,让杜度喜欢上了她。

  据悉,郝湉的扮演者是柴碧云,1989年7月3日出生于陕西省,曾经在《夏至未至》中跟郑爽有过合作,饰演了程七七一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