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淌的美好时光》开始就是悲伤的基调 剧情后期会反转吗
2019-07-04 15:02:29

  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改编自郭敬明小说《悲伤逆流成河》, 该电视剧讲述了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齐铭和易遥之间的爱情纠葛的故事!其中马天宇饰演的齐铭和郑爽饰演的易遥是住在一条弄堂里的邻居,齐铭作为邻居哥哥一直帮助和保护着易遥,两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齐铭长相英俊,成绩优异,家境从贫苦到发达,是大家眼中的乖孩子;易遥在大家眼里就是个不学无术而且叛逆的少女,性格孤僻且敏感,可本性却不坏,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爸爸在自己很小的时候离开了,生活的压力让她变得很要强也很敏感,故事的开篇就带有黑色地带,让流淌的美好时光有点悲伤的气息!

image.png

  在上海的一条小弄堂里易遥买了菜要回去做饭,母亲林华凤见她一进来不是关心她,而是骂她为什么不回家在外面野了一晚上,没有羞耻心。易遥没有说话,简单的收拾完酒瓶子就去做饭了。易遥对于这一切似乎已经习惯了,对于妈妈的辱骂和妈妈的酗酒,竟然没有任何的惊讶,看来这种情况她已经见怪不怪了。而另一边齐铭的妈妈叫齐铭下楼吃早餐,齐铭夸妈妈是大厨做饭好吃,如果出去当厨师外面的厨师都没饭吃了。妈妈对于齐铭的夸奖很是受用,把自己前半辈子的成功归功于找了个好老公,后半辈子的希望就是生了这个好儿子,弄堂里左邻右舍都很羡慕她。

  然而,就在这时隔壁的易遥做好了早餐,妈妈却一脸不情愿的坐在沙发上,易遥告诉她,如果不吃的话提前告诉她,省的自己麻烦,妈妈则恼羞成怒又开始破口大骂。易遥就像没听见似的,进了自己的房间,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齐铭的妈妈听到他们母女争吵,提醒齐铭要远离易遥,齐铭妈妈的言语里多是对易遥的嫌弃,和对易遥妈妈的看不起,这两家真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易遥和齐铭怎么会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呢?原来易遥和齐铭每天都一起上学一起放学,齐铭每天都把自己的牛奶给易遥,两人经常打打闹闹的,齐铭就像一个哥哥那样照顾易遥!

  齐铭为易遥庆祝生日,准备的蛋糕里放了芥末,两人开始打闹,这个时候易遥似乎忘记所有的不开心,好景不长,齐铭妈妈说易遥妈妈那么大年纪了还搔首弄姿,卖不知道从哪里进的啤酒,结果两人打起来了,易遥和齐铭接到电话以家里着火为理由回去劝架,事后两人还猜到底是谁赢了, 能这样苦中作乐的也只有易遥了,因为自己的妈妈是自己无法选择的。

image.png

  易遥怀疑自己怀孕,让齐铭帮忙买验孕棒,齐铭负气离开,但又不忍心还是去药店买了,给她放在家门口信箱里。齐铭劝她找渣男负责,易遥却说是自己的事情,这样要强而敏感的易遥让齐铭很心疼。易遥想找父亲要钱,结果自己的亲生父亲却让她不要再找自己了,有事情可以电话联系,真是的爸爸不要妈妈不疼,面对这样的父母,易遥能好好的活到现在也真是不容易啊。

  故事的一开始就奠定这么悲伤的基调,据我猜测是为以后的剧情来个大反转的, 青春有美好的回忆,也有遗憾,齐铭和易遥没有因为挫折而放弃追逐自己的青春梦想,在未来他们一定会过上更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