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带着爸爸去留学》董美玲带来了什么消息 黄小栋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身世的
2019-07-05 14:49:57

  带着爸爸去留学 正在热播中,黄成栋应该是这部剧中最惨的一个人了,很多时候我们都有一个本领就是可以劝慰别人,但是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就拗不过这个弯。虽然说黄成栋在这里三观最正,而且办的事情也让人感动,可是他的遭遇却让自己的生活崩塌了。

image.png

  董美玲带来了一个重磅消息,一个能让黄成栋从此一蹶不振的消息,那就是黄小栋不是自己亲生的,当然在董美玲说之前是打了一个预防针的。

  先把这个事情安在了老王的身上,可是黄成栋发现了董美玲的不对劲,她这次来国外国的一定不单纯,原来还真是让自己猜对了。看着哭的不成样子的董美玲,黄成栋明自老王变老黄了,自己就是那个冤大头,这次黄成栋彻底对爱情失去了希望,毕竟自己曾经暗恋董美玲十几年,和她结婚又抚养了黄小栋十八年,到最后给自己来了一个帮别人养儿子的结果,搁谁都会疯的,所以黄成栋一怒之下就离开了这个地方,他要找事情发泄一下,后来还被打了。

image.png

  黄小栋此时也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一开始黄成栋是没想去说的,可是这个事实黄小栋有必要知道,不然等到自己的亲生父亲楚文博出现后那就更没办法解释了。不管黄小栋是怎么想的,黄成栋都觉着自己养了他这么久,就算以后不认自己他也是自己的亲儿子,可是在黄小栋知道这一切,又看到黄成栋这幅鬼样子的时候,黄小栋竟怒怼黄成栋,他的心只会承认一个父亲,那就是黄成栋。不管以后发生什么这个认知是不会变的,所以黄小栋就对自己的父亲,说出了一句话老黄你听好了“我就是你的儿子永远都是”竟令黄成栋瞬间哭成泪人。

  其实他知道黄小栋是无睾的,只是现在黄成栋还没有办法去面对而已,但是当听到儿子的肺腑之言后黄成栋却发现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就是自己的儿子比亲儿子还亲的儿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