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吹落的树叶》女主的复仇计划是什么 她到底是打算干什么
2019-07-12 15:15:06

  吹落的树叶女主的复仇计划是什么

  《吹落的树叶》第9集,姑父依旧没有离婚,虽然说清楚了当年结婚的原因,但还是有妇之夫呀,第9集结尾竟然还和女主私奔了?这是什么神奇的走向?女主现在完全是恋爱脑了吗?说好的复仇呢?说好的事业呢?事业线才刚刚有起色,就被爱情线硬压下去了,网友表示,更想看nira复仇逆袭呀!

  很多网友也提出了一个问题:所以女主的复仇计划到底是什么?

  看到第7集了,还是没发现女主有一个明确的复仇计划呢?她到底是打算干嘛?

  到目前并没有看到什么复仇的内容,更多的是在看女主和姑父的感情戏,我感觉像是披着复仇马甲的偶像剧,其实更希望看到的是女主一步步精心计划复仇。看到目前为止,女主特别在意别人看不起他,一说就情绪激动,是小时候的阴影,我觉得其实女主最需要的并不是爱情,别人爱她;而是需要自己完成对自我的肯定,自己爱自己,这才是蜕变,蜕变不是从男人变成女人,整容就可以完成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