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什么时候上映 主要有谁
2019-07-13 14:45:17

  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什么时候上映

  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电影在2019年10月1日上映,不过电影定档之后,消息就比较少了,而且还网传电影计划搁置,所以能够如期上映暂未可知。这部电影根据天下霸唱原著改编,徐克执导,陈坤主演,阵容强大,不少网友都很期待这部电影能成为鬼吹灯系列的翻身之作,所以期待值一直都很高。

image.png

  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主演有哪些

  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主演包括陈坤,舒淇林更新等,陈坤将饰演胡八一,在电影中进入秦王宫探宝。在《寻龙诀》中出演过胡八一的陈坤,这次也来加入这部影片,而且也会应该也会出演胡八一,这次他的胡八一不知道能不能给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这部电影很多粉丝都很期待,主要是之前几部鬼吹灯系列的电影总是扑街,希望能有一部电影可以让更多人喜欢鬼吹灯。这次的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导演邀请到了徐克,主演则是陈坤、舒淇等,无论是导演还是主演都给人很大的信心,所以大家对这部电影也格外期待。

image.png

  徐克是知名导演,他的《英雄本色》《龙门飞甲》《倩女幽魂》都成就了一个时代的经典,也成为了他电影史上的经典之作。徐克的狄仁杰系列,由刘德华主演。黄飞鸿系列,由李连杰主演。倩女幽魂系列,等作品每一部都成为了经典,每一部都很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