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十二传说》粤语版在什么平台可以看 该剧一共有多少集
2019-07-16 16:08:11

  十二传说粤语版在哪可以看

  十二传说粤语版可以在tvb翡翠台官博看,还与一些港剧网站,第一弹,翡翠台都可以看的。另外,网上爆料优酷会上十二传说这部剧,不过是国语配音,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等优酷上更新后看看。十二传说这部剧改编自香港十二个都市传说,所以会有些恐怖、悬疑的。

  十二传说在哪可以看

  十二传说可以在港剧网站、第一弹上面看。这部剧原本是12集,周末放松的,不过该剧改档重新定档之后,改成25集电视剧,每周一到周五晚上9:30播出。该剧由萧正楠、张颕康、林夏薇、刘佩玥领衔主演,主要是讲述一些都市传说,几位主角则是为了调查这些案件组合到一起的。

image.png

  该剧的女主林夏薇,将饰演民俗学家潘朵拉,不过“兼职”各种破案。第一集就讲了“新娘潭事件”,新娘潭经常有人溺死,渐渐成为其中一个闹鬼热门地点。民俗学助理教授潘朵拉和突发新闻记者傅子博在新娘潭相遇。傅子博也遇到了正在拍婚纱照的黄玉,更发生灵异事件,溪水变成血色的水,突然闪过的鬼手,吓得人胆战心惊。

  十二传说这部剧一共25集,每集1小时,有12个单元故事,主要是讲述一些都市传说。而故事的几位主角则是为了调查这些传说,破解悬疑奇案的。剧情可能有些恐怖,不过第一集开始还算比较平淡,多为人物介绍之类的内容。后续剧情可能就比较紧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