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全职高手》什么时候上映 在什么平台播出呢
2019-07-23 15:29:08

  22日,由蝴蝶蓝小说改编,杨洋江疏影赖雨濛、李沐宸、赖艺等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发布“热血集结”版海报,杨洋饰演的叶修身穿战甲凝视远方,江疏影、赖雨濛等则聚集待发,迸发出年轻无畏、积极向上的气息。

  《全职高手》海报

  据悉,电视剧《全职高手》讲述的是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顶尖高手叶修,在遭到俱乐部驱逐后,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返巅峰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他结识了一批或志同道合或互为竞争对手的同行,用青春书写了一段无悔之战。

  高颜值演员阵容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此次曝光的“热血集结”版海报里,杨洋饰演的叶修身披铠甲坚毅淡然,其余人则身穿各自战服,此次,江疏影将挑战脾气火爆、性格直爽的网吧老板娘陈果,新生代小花赖雨濛饰演苏沐橙、李沐宸饰演唐柔,此外,还有赖艺等新生代男演员加盟。

  《全职高手》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动漫版《全职高手》的CV演员诠释的角色深入人心,本次制片方也诚心邀请到动漫版CV原班人马:阿杰、季冠霖、乔诗语等业界优秀配音演员实力助阵,力图将《全职高手》里的经典角色进行最大化的丰满与还原。

  据了解,《全职高手》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