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混战“小戏精”黄毅加入战场
2019-07-23 16:18:42

  由柠萌影业、企鹅影视、优酷、灵龙文化、大神圈出品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日前开播,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张晓波执导,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主演、许晴、张志坚、李光洁、王鸥、黄毅参演,张嘉译、张丰毅、江疏影特邀出演,甫开播便大受好评,被观众称为“群星演技大PK”,而饰演“下唐国世子”的演员黄毅也以“百里煜”一角加入战场。

image.png

  在剧中,黄毅所饰演的“百里煜”是一名心智不全的王子,是张嘉译所饰演的下唐国国君“百里景洪”尤其宠爱的小儿子。因溺爱而从未将天生心智缺损的百里煜藏起,放任其在宫中宴请贵宾等场合胡言乱语,甚至直呼国君“百里景洪”全名。

  虽然看似痴傻,但是百里煜常常“一鸣惊人”,在与刘昊然所饰演的青阳国世子“吕归尘”一同宴饮的戏中,摇着拨浪鼓吃着李子的“百里煜”就大声戳破“吕归尘”为小妾所生,令场面一度凝窒,也将青阳、下唐两国和亲结盟背后的暗流涌动展现的淋漓尽致。

  黄毅作为出生于2003年的小“戏精”,对有数年表演经验的他来说饰演“傻子”也算是个不小的挑战。与之前《急诊科医生》所饰演的“锥子”、《筑梦情缘》所饰演的“小沈其南”塑造的倔强坚韧、不屈奋斗的小少年不同,饰演“傻子”难度更大,需要投入更多。

  除此之外,同时在《九州缥缈录》中加入到一众“戏骨”演员同台飙戏的战场,亦是颇有压力。

  在随后的剧情中,黄毅饰演的“百里煜”也将继续用看似痴傻的“童言无忌”推动剧情发展,戳破九州世界纷争背后血淋淋的内幕。目前《九州缥缈录》正在浙江卫视每周一到周四晚22:00播出,优酷、腾讯视频会员抢先看6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