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男女主怎么样了 米邵飞是心甘情愿退役的吗
2019-07-25 15:42:47

  《亲爱的热爱的》这部电视剧热度持续上升,男女主是杨紫李现合作的,两人之间的互动也是深受大家的喜爱。剧中女主对男主一见钟情,男主却对女主不感兴趣,这也成了女主单恋男主,好在佟年没有因此放弃,再加上韩爷爷的助攻,两人就恋爱了,但好景不长,两人还是分手了。

image.png

  但是韩商言没想到自己喜欢上了佟年,分手后受到的挫折一件接着一件,韩商言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他除了看中自己和佟年的这段感情外,与米邵飞的兄弟情也很看重。在比赛的时候,韩商言听到米邵飞退役的事情十分伤心,韩商言和米邵飞两人有着共同目标,那就是取得世界冠军。

image.png

  如今听到最好的兄弟米邵飞退役的事情,韩商言一时间难以接受,于是去找了王皓,因为米邵飞跟王皓一个俱乐部,于是就去找他理论了,但是王皓却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自己也心甘情愿让韩商言拿自己出气,但当韩商言对王皓动手时,自己的好兄弟米邵飞出现了。

image.png

  米邵飞告诉韩商言退役的原因,选择退役是他自己心甘情愿的,并不后悔。韩商言刚刚经历的失恋的痛苦,有看到自己的好兄弟宣布退役,这样的双重打击真的是让人心疼,韩商言正在面临着最艰难痛苦的阶段。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