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米邵飞为什么退役?
2019-07-28 15:15:44

  米邵飞,一个已经不再年轻了的网络安全的拥护者和忠实者。因为十年前的退役,因为未完成的梦想,他心有不甘,所以十年后,他决定卷土重来,加入SP战队,去圆自己的冠军梦。但是在一次次的失利中,他看清了自己的实力跟现状之后,却毅然决然地停止了追梦的脚步。他要退役了,从此不再打比赛。

  他跟韩商言说实力要和志气成正比,要不然就是一个笑话。他大概说的就是自己吧,因为他不复当年了,体力、速度和实力都不行了,毕竟他沉浮了整整十年。十年啊,在网络迅速发展的时代,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数字。江山代有才人出,这再也不是他们solo战队的时代了。小米意识到了这一点之后,才决定狠心放手的吧,即便韩商言怨他,王浩怪他,粉丝不理解他,他也心有不甘。

image.png

  他知道,自己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意气风发、无往不利的少年郎了,他知道,梦该醒了,就要去接受现实,哪怕再残酷。但是退役后的他还是狠狠的哭了,为自己,为solo,为梦想。他心有不甘,为什么他们不能再像过去一样,一个团队整整齐齐、一起拼命、一起夺冠、为国争光。他不甘心啊!但没有办法,他要认命啊,他也不想这样抛下自己最热爱的东西啊!但是他已经输了,他的实力不再一如从前,所向披靡,他已经输了很多次,他不想再让自己和别人失望了。所以他只能在小组赛活动胜利后,选择退役,他只是想体面地离开,留住自己最后的荣光。

image.png

  他的退役,所有人都难过,但最难过的人还是他自己。面对所有的不理解,他最痛苦,他最不甘,他也最无奈。所以他才会把微笑和从容留给别人,把悲伤和眼泪留给自己;所以他才会在喝醉之后大声宣泄,任意哭泣……

  小米知道,世上没有不败的神话,他也不例外。所以在他赢得一刻辉煌的时候,在他盛开的烟火四射、闪亮耀眼的时候,选择体面地离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