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无父无母,为什么还能这么上进
2019-07-28 15:17:45

  剧中的韩商言似乎和李现也有异曲同工之处,面对自己的理想和梦想,李现和韩商言一样没有放弃过,韩商言的童年真的可以用惨烈来形容,不仅母亲很早就离世,父亲也因为重病离开,按理说,这样的孩子长大性格应该非常的极端,当然,韩商言从小就是让家人头疼的孩子。

image.png

  从来不会考虑别人的看法和想法,只专注于自己的事情

  韩商言不顾爷爷的劝阻,在小时候,就千里迢迢回到了祖国,一门心思的专注于自己的电竞事业,在后期,他也给佟年说过这个问题,因为双亲的离世,自己只有在电竞的时候,最放松,最有安全感,虽然不被理解,但是韩商言一直有自己的梦想。

image.png

  其实,后期的韩商言,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他做任何事的时候都会为别人考虑,但是一向不爱说话的他,总是不愿意表达自己过多的感情,所有经常遭人误会,直到碰见佟年,佟年是第一个,没有被他假装的冷酷吓走的人,而且时时刻刻的在为他考虑。

  一直想爱而不敢爱的韩商言,终于在佟年的坚持下,真正了解了自己的感情,你肯定很奇怪,为什么韩商言能这么的自律和上进?其实在佟年出现之前,就有一个人不离不弃的陪着他,为他收拾各种烂摊子,而且比亲生爷爷都包容他,就是韩商言的后妈。

  为了韩商言,一辈子没有生孩子,而且是从心底里认定认可韩商言,所以,正是因为有后妈的鼓励,韩商言才没有在成长的路上走歪,似乎,佟年某些方面的性格,真的和韩商言的后妈非常的相似,真的是应了那句话,“儿子找的老婆都像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