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缘》灵汐错人未婚夫互生情愫!灵汐会错嫁给宋子玉吗?
2019-07-28 15:55:16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宸汐缘》灵汐错人未婚夫互生情愫!灵汐会错嫁给宋子玉吗?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灵汐投胎以后失去了听力,好在还有九宸陪伴在她的身边。不过灵汐的父亲给他找了一位叫宋公子的对象,想把灵汐嫁给他,结果灵汐却把九宸错当成了宋公子。很多人在问这个宋公子究竟是谁,有人说可能是景休转世,不过宋公子也有可能只是一位普通的路人,他的出现只是为了增加一些虐心的剧情。如果灵汐真的嫁给了宋公子,想必九宸一定会很伤心吧。

image.png

  灵汐转世之后,因为之前在天界失去了耳识,所以她听不见任何声音,同样的她也说不出话来,成了一个聋哑人。而她因为是林家的养女,又不会说话,地位自然还是会差一些。而灵汐长大之后见到了九宸,却以为他是自己的未婚夫宋子玉,并且向父亲表示愿意嫁给他,这个误会可就真的是闹大了。  天真单纯的小仙灵汐误闯长生海唤醒了与魔族大战而死的天界战神九宸。九宸醒来,怀疑灵汐身份可疑,将她带在身边探寻真相。

  在朝夕相处中,高冷战神被无厘头少女的热情感染,变得越来越有人情味,爱情也在两人之间悄悄生根。

  然而,在魔族不断生事和元瞳暗中作梗下,灵汐身怀魔气的事情彻底暴露,天界不容灵汐,九宸也没办法保全她,灵汐被斩立决。

  其实,九宸用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办法,在灵汐被处斩后设法保留了她的魂魄,使她能够在凡间重生,成为了一个普通凡间女子。

  在凡间,九宸和灵汐开始了第二世情缘。这一世,原本话多又聒噪的灵汐成了聋哑人,性格也变得温婉,面对感情变得矜持。九宸却变得主动又温柔,每次看灵汐的眼神都炙热而深情,关心的话随口就来。

  九宸默默守护灵汐长大,在她被家中姐妹欺负时,施法让枯树开花激励她坚强,在灵汐采药遇险时及时出现救她性命。面对从天而降的救命恩人,灵汐既感动又觉得不可思议,用手语问九宸是否是从小守护她的神仙。看来,灵汐一直都能感觉到九宸在身边守护她。

image.png

  也许不想吓到灵汐,也许不想暴露身份使灵汐遇险,九宸否认自己是神仙,并用手语关心灵汐,劝她不要再独自上山采药,太危险。灵汐惊讶九宸会手语,对他好感倍增,以为九宸就是父亲给自己相中的未婚夫宋子玉。

  所以,当父亲再次提起婚事,灵汐表示已经见过宋子玉,并且宋公子会手语,能看懂自己内心的想法。见灵汐同意婚事,真心希望女儿过的好的父亲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教灵汐说话,只想她将来能和夫君多一些沟通。

  灵汐艰难又认真地发出了“夫……君”的声音。九宸在门外听到,满脸笑意,那表情活脱脱就是得意“媳妇终于会喊老公了!”

  九宸短时间内不能再见灵汐,深夜出现在灵汐房中想向她道别,恪守礼节的灵汐害怕被人发现,急着赶九宸出去,表示即使两人已经订婚,被人发现孤男寡女独处也很麻烦。

  九宸哭笑不得,满脸宠溺地听从灵汐安排,两人偷偷溜出院子。紧张中,灵汐猛然回头却撞在九宸怀中。灵汐慌乱又羞涩,完全不像之前那个大胆小仙灵汐。九宸这棵老铁树看着灵汐,眼神灼灼,一副深陷爱情的狂热样,既苏又萌。

  真希望两人在凡间果真有一段姻缘。但是,很明显,灵汐误认了未婚夫。九宸辞行时,灵汐以为他要去考科举,九宸只回答了“算是吧”,答非所问。

  九宸根本不是宋子玉!而且,九宸的手语显然不太灵光,多次误会灵汐的意思,两人的对话南辕北辙,显然是误会了。

  那么,宋子玉会是谁呢?会不会是景休在凡间的转世?灵汐会不会因为误会错嫁给宋子玉?种种疑问只能等接下来的剧情揭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