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百里宁卿是谁演的?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
2019-08-01 10:58:56

  《九州缥缈录》是一部由小说改编而成的小说,小说中拥有一百多万的文字,大篇幅的文字塑造了复杂的背景,里面的人物角色更是数不胜数,更有一些老戏骨倾情加盟,增添了该剧的看点。百里宁卿是谁?他是由谁饰演的?接下来介绍一下关于他的资料。

image.png

  百里宁卿是由魏千翔饰演的,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出道多年来已经出演过很多部影视剧,并且塑造过不少的角色,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东宫》中顾剑这个角色。在电视剧《只为遇见你》、《深夜食堂》、《兰陵王》等作品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

image.png

  百里宁卿虽然是剧中的配角人物,但是他却占着重要的戏份,推动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对里面的重要的反派人物长公主有着一定的帮助。百里宁卿是百里家宗家之主,和长公主关系不简单,十分暧昧,长公主之所以能够控制朝廷,与百里宁卿有着一定的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