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魏无羡被灵狗吓得大喊“师姐”?
2019-08-01 16:44:19

  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陈情令》里面的情景总算到了十六年后,其实在这三周的时间里,真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很多人哭的稀里哗啦,不知道用掉了多少面巾纸,不过大家要继续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下周就到了义城篇,这是全剧很虐的的一个点。但是先不说这个,让我们把视线先转移回夷陵老祖身上。

image.png

  当时,夷陵老祖刚回来,结果就看见了好友蓝忘机,然后还住在了他的云深不知处,蓝忘机还给他弹琴助兴,这简直就是皇帝一般的待遇。不过,夷陵老祖毕竟是吹笛派创始人,他有自己的使命,所以时刻不敢忘记,就叫着蓝忘机一起寻找鬼手的真相了。后来,金凌那个傻小孩被埋到土里,魏无忌与蓝忘机只好去吃人堡捞人了。

  相处的日子总是短暂的,蓝忘机还没跟魏无羡呆够,但毕竟金凌的小命重要,谁让他是魏无羡的大侄子呢。两人费劲气力把金凌给救出来,金凌身子比较弱,所以一直昏迷不醒。这时树林里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影子,魏无羡走不开,就让蓝忘机去追,结果蓝忘机不肯去,最后魏无羡答应在客栈等他,蓝忘机才去追那个身影去了。

  魏无羡将金凌安顿好之后,一个人在大街上溜达,赶巧碰见了云梦双杰的三圣毒手江澄。虽然魏无羡带着莫玄羽的面具,但两人毕竟知根知底,江澄还是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魏无羡艺高人胆大,偏偏有一个致命缺陷——怕狗。

image.png

  江澄摘下魏无羡的面具,发现此人就是自己心中那个叛徒,当年抛下自己说走就走,自己找了16年连个鬼影都没看见。结果刚回来就先去了姑苏蓝氏,这简直是可忍孰不可忍,江澄的愤怒可想而知,灵犬仙子感受到主人舅舅的愤怒,不停的朝魏无羡嘶鸣着。

  魏无羡想起小时候的画面,自己被小狗追逐着,跑的跟条兔子一样,幸好师姐来的比较及时,他一个跳跃就跳到了师姐身上,然后让师姐快点赶走那只狗。这个时候魏无羡想起了师姐,抱着头喊了两个字,我们没有听清楚,但看字幕是师姐。

  不过,江澄接下来的话,就真的很让人不解了,江澄怒道,你还敢在我面前提她,你从不避讳跟这些正道世家交往。然后说,十六年过去了,蓝忘还不忘护着你,但当时魏无忌喊得是师姐,他为什么会提到蓝忘机?

image.png

  后来细心的网友开启了慢镜头,终于破解了这个秘密,原来当初拍的时候,魏无羡喊得就是蓝湛,但是后期的配音就是师姐,所以这就成了一个悬案,剧组为什么会这么安排?

  当然,这也有可能是个伏笔,至于剧情会怎么发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