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小舟公主有没有喜欢的人 她和吕归尘在一起了吗
2019-08-02 16:32:56

  九州缥缈录小舟公主喜欢谁

  小舟公主喜欢的是百里煜。在电视剧原著小说中,百里煜是小舟公主的官配。不过电视剧中百里煜改了,改成了脑瘫,这样的话,小舟公主应该不会和百里煜在一起。但是小舟公主也不会和吕归尘在一起,他们是纯友谊。吕归尘的感情线是和羽然,不过最后和羽然是不是大团圆结局,就要看怎么改了。

image.png

  九州缥缈录小舟吕归尘在一起了吗

  小舟、吕归尘没有在一起。小舟吕归尘不是剧中的cp,两个人是好友,友谊。不过小舟是非常特别的人,据悉,小舟第三个可以直视姬野黑瞳的女孩,姬野的眼睛非常奇特,是夸父那样纯黑的眼睛,人族里极其少见,而且有一种莫名的威慑力,凡是见过他黑色眼睛的人都说他的墨瞳像古井一般深不可测,好似藏着神灵鬼魅,不少人第一次看见姬野纯黑的眼睛都会感到害怕。所以小舟这个人物很独特。

  小舟公主虽然表面上是皇帝的女儿,不过实际上,小舟公主是白毅将军的女儿,皇帝是帮助白毅抚养小舟,但是小舟自己还不知道。而民间有谣言小舟身世存在疑问。

image.png

  在剧中,吕归尘、姬野对小舟公主都很好,一方面小舟公主的身份,一方面,剧里面透露小舟的身世,有传闻小舟公主是先帝的女儿,不过这个是谣言,但也有一些人信,希望利用这个谣言达到自己目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