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温宁与思追相认,魏无羡并无挽留
2019-08-03 16:38:26

  今年暑期档如果要说到最具热度的电视剧,那么陈情令一定是榜上有名的,这部剧自从开播以来就一直拥有很高的热度,这几年来有非常多根据小说改编的影视剧都扑街,所以刚开始这部剧播出的时候大家对于这部剧并没有抱有多大的期待,但是没想到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这么好,除剧情比较给力之外,这一次陈情令的选的角色也堪称神仙选角,不仅仅两位男主选的非常成功,很多配角也选的相当给力。

image.png

  追剧的小伙伴都知道,陈情令这部电视剧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虐心的,剧中有很多悲情线,比如说魏无羡和蓝忘机,魏无羡和江澄江厌离三姐弟,薛洋和晓星尘等等。每一条线都可以收获观众很多的泪水,其实一部成功的电视剧就应该是这样,不仅仅只有主角出彩,所有的配角也都能够深入人心,陈情令这部剧就做到了主角和配角一起火。

 

  除了肖战王一博之外,这一次在陈情令当中饰演鬼将军温宁的于斌也收获了很多的粉丝。温宁这个人物是非常出彩的,从刚开始的小透明到后面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鬼将军,自始至终他的心和性格都没有变,所以这个角色也是非常令人心疼的,但是不管是小说的作者还是电视剧的编剧,对于温宁这个角色,始终还是有一些怜爱在的,所以才给他留下了一个蓝思追。 

  看过小说的小伙伴都知道,蓝思追就是当初的阿苑,是温氏最后的独苗。阿苑在很小的时候就被蓝忘机带到云深不知处,被蓝忘机教育长大,长成一个正直又善良的人。虽然因为发烧失忆了,但是他的内心深处一直都记得魏无羡和温宁,所以再次相遇的时候才会觉得他们很亲切。在温宁的人物歌中,温宁也和蓝思追相认,这又是一个非常催泪的场面。

  当温宁知道阿苑还活着的时候,有多开心真的用言语难以形容,毕竟这是从小被他捧在手心中的宝贝,当温宁以为自己的亲人全部去世的时候,突然发现还有阿苑,他该有多幸福。温宁的一生很少为自己活过,少年时期只知道跟着姐姐,之后又一直跟着魏无羡,他好像从来没有为自己做过什么争取过什么,但是在遇到阿苑之后,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image.png

 

  从此正式的离开魏无羡为自己而活,而魏无羡也发自内心的为温宁感到开心。所以,魏无羡也并没有挽留要离开的他,因为魏无羡也知道,他有了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另外,也希望最后的最后大家都有一个好的归宿,希望电视剧的结局也能够这么温暖动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