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忘机醉酒卖萌去偷鸡,你竟是这样的蓝二
2019-08-03 16:41:06

  《陈情令》这部剧经过导演精雕细磨,在今年暑期档独占鳌头,全能型演员肖战在剧中表现可圈可点,每天追剧时弹幕里总是不断出现迷妹们的表白。王一博同样不负众望,不断有人赞叹,导演真是好眼力,这么一对珠联璧合的演员,为该剧增色不少。

image.png

 

  十六年后重新归来的魏无羡,让蓝忘机昏暗的世界里重新充满了生机,年年岁岁思君不见君,今朝相见定不相负。新的篇章里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蓝忘机,温馨感动又让人泪目。

 

  魏无羡的前世在温氏受训时,看到蓝忘机腿部受伤,于是不惧温氏势力,大胆地说出我背你。这一世,蓝忘机看到魏无羡身中恶诅咒,执意背起了对方,夜色中两人俊美的容颜,显得更加柔情万种。

  人生在世有太多的遗憾,只是当初的一句我背你,都能让蓝忘机念念不忘。这么多年的找寻,想起这句话定会心酸,曾经那么在乎自己的人,却因为固执而拒绝了对方的好意。

  魏无羡故意表示忘了,没想到清高的蓝忘机竟然委屈地说你从来不记这些。让剧迷们惊呼太甜了,是曾经有多么刻骨铭心的思念,才能让这样高傲的人,做出如此娇柔的姿态。

 

  故地重游勾起回忆,忘机醉酒吐真言

  蓝忘机和魏无羡来到曾经一起到过的酒馆,提起晓星尘和宋岚时,魏无羡感慨两人因与自己无关的事,落得不好的下场,感慨世事无常。蓝忘机深有感触,畅快饮下一杯酒,然后就冠冕堂皇地醉了。

  因为姑苏蓝氏家训过多,让蓝忘机时刻压抑着自己。醉酒的他显得可爱放肆,潜入住户家里偷了两只鸡送给魏无羡补身体。当被问到做的最后悔的事是什么时,蓝忘机回答在不夜天之战时,没有和魏无羡站在一起。

image.png

 

  魏无羡听到这些话感动不已,不夜天蓝忘机对魏无羡的维护,让他挨了戒鞭。即使这样身体的伤痛,也无法弥补曾经的缺憾,所有的人都与在乎的人为敌,而自己却依然站在魏无羡的对面。这十六年来悔不当初,直到再次遇见,才懂得倍加珍惜。

  即使在醉酒的状态下,有人来偷剑灵,蓝忘机都为了保护魏无羡,与对方单打独斗这真是用情至深啊。

  白兔是前生今世的连接点,贯穿全剧

  魏无羡当初来云深不知处听学,就表现出了对白兔的喜爱,十六年后故地重游又遇到了白兔,这是蓝忘机爱屋及乌,精心养护的兔子。人们总是对自己在乎的人或事,看中细节哪怕是一腔孤勇,都要坚持到底。

image.png

 

  蓝忘机在魏无羡这里没有原则可讲,什么蓝氏家规,什么歪门邪道,都抵不过老祖一个微笑。聪明如魏无羡置身于幸福之中,却总是在反复地确认,从小就不太有安全感的他,不敢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为自己出生入死至死不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