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已经突破20亿 豆瓣上高达8.6
2019-08-04 13:36:36

  今年暑假电影档终于开始爆了,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凭借着口碑逆袭,票房一路高涨,仅仅用了4天票房就突破10亿,连破多项国产动画纪录,登顶国产动画的票房榜首。上映9天后,票房已经突破20亿,很有机会破31亿,超过上一年的暑假票房冠军《药神》。

image.png

  《哪吒》开始并不被看好的,但是首批影迷看后都自发成为“自来水”宣传打分,豆瓣上高达8.6,变大型“真香”现场,很多人都盛赞其是国漫希望之光,一部能够让人哭的国产动画。

image.png

  扎实的故事,生动的角色,饱满的情绪,炸裂的场面,成就了这样一部经典的国产动画,确实值得一看,这个暑假最火的电影无疑了。

image.png

  其实,早在《哪吒》上线前,最被看好的是邓超自导自演的《银河补习班》,跟之前邓超执导的《分手大师》《恶棍天使》不同,这一部不算是搞笑片,属于贴近现实的片子,跟“教育”“父子”有关的题材,笑中有泪,也是很催泪的一部作品。

  在今年的父亲节就开始了超长点映,口碑很好,在平台上评分高达9.5,很被看好,但是上线后票房表现一般般,到目前还未破十亿,基本上很难大爆了。

  因为《哪吒》的火爆,已经吓走了不少的影片,都纷纷撤档改档,而《烈火英雄》也是部好片子,可惜上线时间不好,成为了炮灰。

  从已经定档暑假的国产电影来看,接下来上线的《上海堡垒》《沉默的证人》热度话题都不少,但如果上线后口碑没有真正爆的话,想要超过《哪吒》很有难度。唯一能够与之比拼的就是在8月23日上线的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了。

image.png

  《哪吒》最终票房能够冲到多少还保持着悬念,是否能成为今年暑假的票房冠军也很难说,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一部电影绝对会成为经典之作,在国产动画片上成为风向标。对于《哪吒之魔童降世》你评价怎么样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