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加油你是最棒的》爆笑不断!郝泽宇坐飞机紧张,福子疯狂投食安慰
2019-08-08 17:25:16

  这部绕开了普通偶像剧剧情,夹杂着欢喜与辛酸的励志剧,轻松有趣的情节让人啼笑皆非,也让人心疼不已。在前面播出的剧集中,郝泽宇(邓伦饰)为获得拍戏机会,在福子(马思纯饰)的帮助下短时间内拼命减肥之后又开始玩命减肥,完美向大家呈现了肥宅日常和减肥路上的各种绊脚石,好笑又心酸。

image.png

  而除了这些接地气的剧情,郝泽宇与福子之间的对手戏更是笑料不断,给大家提供了不少快乐源泉。在最新播出的两集中,郝泽宇与福子就上演了一场“生离死别”的飞机大戏。两人一个坐在头等舱,一个坐在经济舱,相隔甚远。而为了安抚害怕坐飞机的郝泽宇,坐在经济舱的福子开始疯狂投喂郝泽宇,苹果、香蕉、橙子等一个个投喂还安慰表示说吃个苹果就会平平安安,真挚又搞笑的操作,简直让人哭笑不得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个剧情也太可爱了吧,大家都追剧了吗?”“太可爱了吧,小媳妇很贴心啊!”“笑死了,我要是福子旁边的人,肯定得揍她。”“如果这都不算爱情,笑到哭了。”

  剧中,作为助理的福子就像是郝泽宇的老妈子,时时刻刻都在操心着郝泽宇的一切,但是两人总是三句不离就开始互怼,各种金句曝出。比如福子在问郝泽宇手机密码的时候,郝泽宇没有直接告诉她数字,而是说“6个你”(密码是6个0),嘲笑福子又胖又圆,暗暗使坏超可爱。

  虽然总是不给对方面子,但两人之间飘着的小粉红,也愈加让人期待两人后面的爱情线,希望两人可以上演一场甜甜的恋爱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