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奇葩的刑罚,对犯人很“温柔”却又生不如死

  在古代,皇帝为了稳固自己的地位,就会对那些违抗他们的人以下处罚,因此在古代有很多的刑罚。其实说到刑罚,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在一些电视剧当中,也能够看到很多的刑罚,比如夹手指,还有打板子,等一些刑罚。不过在历史上有一个最奇葩的刑罚,这个刑罚对犯人很“温柔”,却能够让你生不如死。

  这个刑罚就是笑刑,顾名思义,就是让你在大笑当中死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如果一个人笑得时间长了就会感觉到肚子疼,还有的笑岔气了,其实这些都是因为大笑而导致的缺氧。笑刑就是利用了这一点,让你在大笑当中死去,这种刑罚对待犯人看似很“温柔”,实则让你生不如死。

image.png

  如果一个人要接受笑刑,那么执法的人就会先将犯人固定在椅子上,或者是一个木板之上,总之就是不能让犯人动。一切都固定好之后,便会再犯人的手掌和脚掌上,涂抹一些蜂蜜,然后执法的人会牵一只羊过来。因为脚上抹上了蜂蜜,所以羊会主动去舔你的手掌和脚掌。

  被羊用舌头来舔舐,会让你本来就敏感的脚底更加的敏感,会让你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痒,一般感觉到痒我们都会挠一下。但是这时候你的身体被固定住,也没有办法动手,只能够忍受羊舔舐你的双脚或者是双手。如果样舔完第一次涂抹的蜂蜜之后,便会再次涂抹,直到犯人死去为止。

  这种刑罚虽然不会鲜血横流,但是这种刑罚却能够让你生不如死。这个刑罚简直就是在折磨人啊,这种刑罚还不如砍头来得实在,毕竟一刀下去你就已经死了。这种刑罚确实让你慢慢体会死亡的感受。这是非常痛苦的,一般来说,一个人在大笑半个小时之后就会导致脑部缺氧以及肺部缺氧,最终让你慢慢丧失意识。

  这种笑刑的恐怖程度,堪比凌迟处死,都是在折磨当中死去。因此这种笑刑,经常会用在一些嘴硬的犯人手中,有些人不怕死,但是却非常怕这种刑罚。尤其是在处理一些案件的时候,官府就会采用这样的刑罚,让犯人如实招来。你们觉得笑刑这个刑罚怎么样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