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羽你同行》杨超越演技惊喜,太意外
2019-08-14 16:57:42

  最近,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在视频平台上线。除了杨超越之外,这部剧的主演还有通过《流星花园》成名的演员,梁靖康杨幂公司的艺人,祝子杰,以及客串出演的另一位火箭少女成员,赖美云。从演员阵容上就可以看出,杨超越确实是演员中流量最大的一位,也是最具争议性的一位。

  《羽你同行》开播之前,关于杨超越演技的讨论就已经引起了网友们的大范围关注,这也为《羽你同行》预热了不少。直到这部电视剧播出,杨超越的镜头出现,观众们才发现,杨超越的演技实在算不上专业,只是,和杨超越在101时期的舞台表现相比,才能说是“惊喜”了。

  不过,《羽你同行》播出,杨超越的演技受到讨论,相信不管是媒体,还是片方,就认为这是预料之内的,开播以来,这部电视剧的最大意外,可能还是出在主演,梁靖康身上。梁靖康通过新版《流星花园》成名,但是目前的粉丝基数还是很少,这一次出演一位自闭症患者,相信也做了很大的牺牲。不少看了《羽你同行》的观众表示,本来是来看杨超越的,结果,却被梁靖康圈了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