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极限17:羽你同行》上线,预告画风清新
2019-08-14 16:59:02

  清甜可爱的长相、接地气的微博互动以及可圈可点的综艺表现,都深深吸引着粉丝。如今她的首部电视剧《极限17:羽你同行》也将在今晚上线,还是蛮让人期待的。

image.png

  《极限17:羽你同行》以羽毛球运动为背景,讲述少年少女们彼此治愈的小故事。有时下流行的运动风,又有来自家庭的冲突与救赎,从预告片来看画风清新,主演们青春靓丽的形象也是一大看点。

  除了杨超越是电视剧新人以外,出演平安和子豪两个男生也算是电视剧的新鲜面孔。

  赖美云也有出演,扮相相当可爱。

  值得一提的还有这部剧只有12集,与动辄几十的剧集相比,会是一部小而美作品,毕竟12集的内容很难注水。每周二更新三集的设定,感觉也是在向着韩剧(周更2)日剧(周更1)靠拢,也让粉丝们体验一下国产剧追更的辛苦。

  看过预告片之后,大家讨论度最高的还是杨超越的演技。

  之前在女团的时候,杨超越就因为唱跳水平稍逊于队友饱受质疑,因而很多人对她的演技也心存疑惑,但她在预告里还是可圈可点的。

  剪指甲、吃泡面,杨超越的表现丝毫不做作,甚至让屏幕前的粉丝都惊呼是谁在窥探自己的生活。

  剧中的流泪戏份也恰到好处,哭出了青春少女感。

  总体来看,她的表现是很OK的。剧集首秀谈不上演技炸裂,但最起码的及格成绩已经拿到了。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努力,保持下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