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加油,你是最棒的》邓伦倾情出演十分圈粉
2019-08-14 17:01:49

  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从开播开始大家对郝泽宇这个人设就讨厌不起来,他执着但也善良,虽然有点毒舌,但绝对是个好人,只是失意的时候看着略显阴郁,剧中还经常出现两个郝泽宇同框的画面,这是怎么回事呢?

  剧中,过气艺人郝泽宇(邓伦饰)因为拍戏增肥而住进医院,与他非亲非故的福子爸(韩童生饰)却来医院值守陪床,两人深夜聊天,郝泽宇感慨自己北漂已十年,却一事无成,福子爸便跟他这么描述希望的样子。

image.png

  借北漂这个特殊群体汲取素材、制造话题的电视剧很多,但由福子爸这段台词能感受到《加油,你是最棒的》这部剧的真诚:扎扎实实地对北漂小人物进行观察,把苦涩和委屈充分消化,再用看似轻松平常的语气说好这个故事。

  邓伦饰演的郝泽宇是一名北漂十年的过气艺人,只能靠演脸都不露的狮子精勉强度日,贫穷消耗掉了他很大的斗志,他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逆风翻盘,在他挣扎的过程中,观众直言看到了“北漂”们真实的影子。

image.png

  为了演绎好小人物的挣扎,邓伦做了很大的突破:褪去西装革履,他一双鞋穿了十集;在生活窘迫下,郝泽宇想放弃北漂之路,被福子(马思纯饰)抓回来和团队道歉,口袋里只有买三根香蕉的钱了;到了剧组,各种被人穿小鞋,他的冲劲儿让他即使骨折也要重返片场……郝泽宇的成功不是C位、不是头部流量,而是好好演出每一部戏。

  郝泽宇是需要苦苦求得试戏机会的过气艺人,为戏增肥又减肥;女主角福子(马思纯饰)是个乐观爱吃的微胖北京大妞,原本在超市做促销员,被搅和成郝泽宇的助理;经纪人牛美丽(倪虹洁饰)是创业失败的披萨店老板,没资源没经验,摸索入行;就连标准老北京儿福子爸,都是勤勤恳恳的出租车司机,收入不高但热心仗义。

image.png

  剧中,邓伦饰演的郝泽宇是一名北漂十年的过气艺人,褪去光环后的邓伦所演绎的小人物十分带感,获赞无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